今早我醒在送牛奶的鈴音

窗外鳥語一如往常聒噪

蹦跳在咫尺樹梢

花香來自於隔壁人家

那翻牆的薔薇

還有那晨間露珠洗練過的門窗半開

還有那月光理過的茅房

還有那徐風啣著的蒲公英子

還有那遠方不著睡痕的青草地

與對面山坡的牛羊



我想追逐那逸揚的蒲公英子

踩踏在蟬翼般的青草地

讓晨風剝落我滿身塵灰

我想游移在那初醒的薔薇之間

我要盛滿它們的花香

那花細緻如柔荑

含苞待放而恰似

今日的一切



今早我醒在大片滲透的陽光

輾轉反側的美夢恆常在旁

但過於奔放的想像與停滯的手腳

使飛翔僅止於此|

我飛在預想的下床之後的時光

然後跌落在慵懶猶豫之間

而那飽滿色彩的畫面啊﹗

終究只能成為

我的盼望

牽絆於與我如膠似漆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