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

終於回來痞客邦了

話說這段時間甲霸銀銀關格

突然之間失去了很多的樂趣啊

回到正題

一開始我來痞客邦的時候

我是叫鬼騎

為什麼叫鬼騎呢

因為之前有一個日本的業餘棒球選手姓鬼騎

但是他的騎不是我現在這個騎

所以我覺得還蠻帥的

就決定用這個名字

之後又覺得鬼騎這個名字怪怪的

所以又改成芭樂吐司

不過似乎是越改越奇怪

好像也沒太多人知道我叫芭樂吐司

感覺大家都叫我鬼騎習慣了

(搞不好有人根本不知道我叫鬼騎xd)

不過好邦手的貼紙也已經打上芭樂土司了

所以實在有點為難

現在我其實也找不太到適合的名字

至於頭像方面

一開始我用跟現在的照片

但是去年有一個格友誤認我是照片上的女生

後來我跟他說那是陳匡怡不是我

我就把我刪好友了

所以我索性把照片改成印地安人

但是後來很多格友都不知道我是誰

所以我還是把他給改回來了

當然期間也被一些格友給刪好友了

確實有些失落

看來名字跟頭像都很重要啊

以後還是別亂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