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寫來發洩的

現在沒差了啦

不過還是PO一下好了

XD

 

1008 台北孔廟制服派對

現場call out時陳柏霖曝料陳匡怡現在好像有人追?

陳匡怡則尷尬表示:“可能是他自己猜測的,他也不會直接問我這個問題,陳柏霖可能覺得我在戲

裡的個性與私底下的個性有點不太一樣。”

 

陳柏霖說的話可信度還蠻高的啦

而且他常常會說溜嘴

所以這樣看起來是真的

應該很多小開都在追陳匡怡

不過那時候會尷尬

看來真的有他喜歡的人在追她

 

1104

去壹周刊拍聖誕特刊

 

1105 我可能不會愛你簽書會

主持人 : 網友問說你目前有沒有男朋友?還括號說要誠實回答喔

我們以現場觀眾掌聲為準 掌聲小或是有噓聲就代表你說謊

 

陳匡怡 : 昨天其實才去拍聖誕特刊 也被問到聖誕節要跟男友打算怎麼過

然後我就很老實的回答說如果有的話 希望可以跟他一起飛到歐洲之類的地方

去過一個很浪漫的聖誕 可惜沒有對象 所以

 

主持人 : 好厲害喔 沒有被套出來 所以目前是沒有男友的狀態

陳匡怡: 對 那也很希望聖誕節的時候有男朋友可以一起過

 

主持人:觀眾朋友覺得這個答案滿意嗎? 沒有掌聲代表沒有人相

 

果然沒有人相信 相信的就是狗了啦 一個網友在那邊問這個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媽啦 還括號說要誠實回答勒 你以為你在跟狗玩喔 你說要誠實回答他就會誠實回答喔

人家早就事先看過問題 都準備過了 已經都套好了 台詞也都寫好了 一切都照著劇本在走

台詞背得蠻熟的啦 演技也進步了不少 不過還差得遠勒 根本就沒人相信

 

 

1108 被壹周刊拍到跟男友去幽會

才說自己沒有男友的三天後就被壹周刊跟拍

整個超諷刺的 太遜了啦

才出道3個月就被發現

壹周刊的標題維持一貫的風格

愛不到李大仁 陳匡怡祕蹭男友

祕蹭 幹 這詞一聽起來就有夠機八的

標題定得很爛 陳匡怡祕蹭男友

幹 他不祕蹭男友要祕蹭誰啊 女友喔

如果壹週刊的標題是

陳匡怡祕蹭航運小開

或是 陳匡怡祕蹭某某億元男之類

感覺就比較屌

很顯然的

壹周刊查不到她男友是誰

所以只能寫祕蹭男友 爛

通常壹周刊不是都會把女明星男友的簡歷寫出嗎

叫什麼名字 身高體重今年幾歲

 

做什麼工作 學歷 年薪之類的

媽啦

這次壹周刊全部都沒寫

廢狗

壹周刊不是很屌嗎

也會有查不到的時候喔

結果也只PO3張照片

而且都還蠻模糊的

不是照了很多嗎

 

 

而且這都是一個月以前的新聞

可見壹周刊在這之後都沒有啥進展

要不然就是壹周刊根本就沒再繼續拍下去了或是沒拍到

 像新人 感覺壹週刊通常只拍一次

 也不會繼續拍下去

 徒留在那邊等後續發展的觀眾

 

 

 

而且壹周刊還PO這麼以前的消息

應該那時候就報了啦

害我等了那麼久才看到新聞

如果他紅的話

9號或10號蘋果日報就會看到啊

可見雖然陳匡怡在網路上很紅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還好

很多路人還是不知道它是誰

他之前還說 她打扮都很中性

所以走在路上都不會被認出

不好意思喔 因為直接被狗仔偷拍

那時候報這新聞可能沒有什麼價值

上禮拜我可能不會X你播出完結篇

整個超HOT 順便搭者李大仁前女友的便車

比較有新聞性

當然也可能是這個禮拜壹周刊沒有什麼勁爆的新聞

所以只好PO舊新聞

陳匡怡真的太小看狗仔了啦

但個口罩就直接跟男友在夜市逛街

要嘛就大大方方把臉露出來

要嘛就全副武裝 口罩 墨鏡 帽子一應俱全

做個半套是3小啦

結果還是被拍 整個超鳥的

而且還是剛剛幫壹周刊拍完聖誕特刊的四天後

整個感覺還不錯吧

壹周刊也整個很不厚道

人家都被拍了

搞不好一輩子就上壹周刊這麼一次

就給人家上一個頭版是會怎樣啦

拿回家供奉供奉其實也不錯

以後還可以當傳家之寶

順便跟別人炫耀炫耀

結果封面是誰啊?

洪棠

誰理他啊

我要白糖啦

喇叭喇了這麼多

我們還看看壹周刊怎麼報吧

寫得整個讓人看得雪脈噴張

太機巴了吧

讓人超想抱他的

順便舔個頭髮也不錯吧

 

1110 去上海

在出國前先去幽會一下果然真的很爽

 

1207

壹周刊聖誕特刊出刊

 

1214

陳匡怡上壹周刊

 

結果你發現壹周刊真的還蠻狗的

故意在聖誕特刊後的一個禮拜報一個多月前的新聞

從壹週刊的報導可以得知

戀情剛萌芽

似乎也跟10月出陳柏霖說有人在追她不謀而合啊

 壹周刊寫的可信度比他講的還高

 

最後

分析一下各種喜歡的人得知他有男朋友後的反應

正常型: 又少一個可以幻想的對象了

激動型: 靠 我的女神怎麼可以有男朋友 就算有的話也是我好不好

口是心非型: 沒差啦 你要幸福喔

                      他媽的 嘴巴這樣說 其實心裡明明就很在乎 幹 男人就是愛逞強

真的沒差型: 誰管它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下次還要去跟他握手 身體的接觸才是重點

女同志型: 他男朋友是3小啦 明明就我比較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