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今天在他的網誌提到他已經結婚了!大家一起恭喜他吧!也希望他的表現能越來越好,趕快回到大聯盟吧!他最近在3A也有擔任先發的工作,並且在7月13日先發5.2局投出了9K,也拿到去美國先發的第一勝!希望9月擴編的時候能看到他!倪福德加油!之前美國就有媒體報導他已經訂婚的消息,如今證實他已經結婚了,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2.jpg  

倪福德網誌文章 2011 0717 11:51AM

耶耶~~~~開心~~~^^

大家好久不見~~~~~~

我又久久來一次說說話了~~~

先報告最近近況~~目前在3A狀況還可以~~~

有時候客串一下先發~~~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最近教練也有問我喜不喜歡先發之類的問題~~~

但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說~~可以讓我做先發嗎^^"~~~

哈~~~但是我還是會做好我目前的本份~~好好給他投下去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接下來~是要跟大家說~~~我結婚了.........^^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小小祝福~~~~

也希望可以跟伴好好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