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東尼在街上遇到他的朋友艾倫。

東尼非常有錢,但是艾倫卻很窮。

兩個男生在路上一起走,他們聊了很多,

東尼喜歡聽音樂,然後告訴艾倫很多新歌,

艾倫喜歡閱讀,他也告訴了東尼很多新書。

他們有一樣的朋友,這也是他們的話題。

然後東尼想起了一件事,他說:「我上禮拜借你三百塊,你能現在還給我嗎?」

「我很抱歉,我忘了這件事!」艾倫想了這件事一下

,然後他說:「我今天沒帶錢,我明天再還給你!」

「好吧,你可以改天在還!」東尼說。

那時候一個男人持著一把刀跑了過來,他們都很害怕,那個男人是個危險份子。

「給我你的錢!」男人對東尼說。

東尼把他的皮夾拿給那個強盜,

強盜把皮夾裡的錢拿走,並把皮夾丟在地上。

「現在給我你的錢!」他對艾倫說。

艾倫很快地想了一下,他拿出他的皮夾,但他沒有給強盜,

他拿給了東尼並對他說:「我欠你一些錢,現在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