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走進一家餐廳和選其中一張桌子坐下,

一位服務生走向他和給他菜單,

男人讀得很仔細然後點了所有最貴的餐點,

服務生上了菜,男人也吃得非常開心,

一位小男孩走了進來隨即坐在男人的桌子,

服務生走過來對男人說:「先生,請問你的小孩要什麼?」

「喔,就一碗冰淇淋吧!」男人告訴服務生,

然後他起身對服務生說:「我去買份報紙。」

他離開餐廳後,服務生給男孩一碗冰淇淋,

他吃完它,站起來走向門口,服務生連忙跑向他,

「不好意思!」服務生說,你爸爸還沒回來付他的錢,

「我很抱歉!」男孩說,那跟我沒有關係,

喔,它跟你有關係!」服務生說,

你要待在這裡直到你爸爸回來付他的錢,

「他不是我爸爸」,男孩說,我不知道他是誰,

服務生一頭霧水,「你的意思是?」服務生疑惑地問,

「那位先生在路上遇到我」男孩說,

他問我說我要不要一碗冰淇淋,我跟他說好啊!

然後他告訴我在兩點的時候進來餐廳坐在他的桌子,他會給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