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一家人正在看電視,突然轉到購物台

TV

插入(謝金燕)練武功

購物台主持人: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阿嬤招阿公  Everybody 叔公招嬸婆

 

來來來~~樓頂招樓腳,大家都來聽(台語),要聽詳細~仔細聽,而如果你才剛轉到這個頻道的觀眾朋友們,我奉勸你,千萬不要轉台,因為我接下來介紹的是史上最強,效能最好,可以說是買了以後,再也不用升級的電腦,那麼就要在本台獨家銷售了,那麼今天呢,請到電腦廠商副總來到我們現場,我們歡迎副總!!

(史上最強 效能最好 的時候 入登登~~音效)(歡呼聲)(背景音樂)

副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副總。

購物台主持人:太好了,副總,那我們請介紹一下這台電腦有什麼特色沒有。

副總:是的,講到電腦,最有名的就是1997年跟俄籍世界西洋棋王卡斯帕洛夫挑戰,成功打敗棋王的「深藍電腦」,那這套電腦呢完全就是依照這個深藍電腦它的概念所設計,而且....亨亨

(閃光音效)

購物台主持人:而且什麼?

副總:聽到不要嚇到~~它已經不是「深藍」,它現在已經「深黑色」了。

(閃電音效)

購物台主持人:什麼!它已經不是深藍色了,那也意思就是說,它的效能比更深藍色的更加強了2倍!我真的迫不及待要來請副總介紹這電腦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們今天先請到2位見證者一起來分享它使用過這台電腦之後的心得,歡迎見證者!

(歡呼聲音效)

見證者(1):是的,使用完了這台電腦之後,很神奇的是我發覺我頭腦變的很清晰,而且我四肢變得很矯健,還有我眼睛也看的更清楚了,用過之後我整個人就像超人一樣耶,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

購物台主持人:是什麼?是什麼?

(悲慘背景音樂)

見證者(1):以前的我,就算吃什麼大補藥還是鐵牛運公散之類的,我都沒有辦法長高,別人都笑我,都說:「哈哈哈~~~矮子冬瓜(台語)!!」

插入(大嘴巴 結果勒)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直到我用完之後,我身高竟然變高了,現在我的腿超長,3步就可以從基隆到新店,別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看我,這實在是太讚啦!

購物台主持人:喔喔喔喔喔喔~~~太令人驚訝了!你看看,這台頂天立地的增高機,噁..不是,這台黑嘛嘛的旗艦機,它到底還有什麼特色沒有?

副總:那就請第2位見證者來為我們大家分享他自己的經驗!歡迎~~

(歡呼聲音效)

見證者(2):謝謝,我發現我使用電腦越久,我的臉會變白.....

(背景音樂漸漸消失)(烏鴉飛過叫聲)

見證者(1):噁...那是被電腦的強光照到變白吧!

見證者(2):ㄟ 對ㄟ..

見證者(1):白痴...

(背景音樂漸漸出現)

見證者(2):不過我還發現,用完這台電腦後,我的皮膚變的好光滑好光滑,臉上的角質層好像也不見了,整個人容光煥發,充滿生氣,比日本SX2還要好用,一瞬間讓我感覺年輕了10歲一樣!

(比日本SX2)X給消音音效

購物台主持人:酷阿~~實在太酷拉~~這台電腦已經領先化妝品了,以後就不要用化妝品保養自己,只要這台,包你爽歪歪!!

(拍桌聲)

購物台主持人:好(日文)!!聽完以上見證者的心得之後,現在開始開放CALL IN 時間,請有心動的觀眾朋友,卻對這產品還有疑問的,歡迎踴躍CALL IN 進來,我們直接在現場位你做解答!並且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電話電鈴聲音效)

call in(1):請問一下你們這台電腦可以看影片麻?

副總:你說這什麼廢話呢?當然可以阿,別忘記,它可是「深黑電腦」,它的特色之一就是它的螢幕非常棒,它在看黑白片的時候它會...

推銷員:它會怎麼樣?

副總:它會變成黑白色的。

(音樂忽然停止)停頓3秒之後(另背景音樂出現)

購物台主持人:太棒了!你看,同一個螢幕,它有2種功效,一種可以看黑色,一種可以..噁..不是,一種可以看黑白,一種可以看彩色的,而且價格還不變,還有什麼特色沒有?

副總:當然有,本電腦獨步全球,推動3D,只有拿你家綠色和紅色的玻璃紙,做成3D眼鏡,馬上變3D,厲害吧!

call in(1):

Wonder Girls NOBODY)(英文版)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How can I be with another, I don't want any other..

嗚呼~~耶~~哇~~嘿嘿~~酷啦!!就決定是這台電腦拉!喔耶~~

(掛電話音效)

(電話電鈴聲音效)(背景音樂出現)

call in(2):請問一下它的容量有幾G阿?

副總:我們的硬碟,它有200G,所以你要存照片,可以存10億張。

購物台主持人:棒極了!這麼小小的一個容器,竟然能夠存10億張的照片,不要說主持人我了,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你來試試看,10億張照片...10億張,你塞塞看,絕對塞不爆拉..哈哈哈。還有什麼特色?

副總:對,你最會放,而且放完10億張照片之後,它重量還不會變。

購物台主持人:重量還不會變?太神奇了~~捷克。你看看,賣這套電腦好像在月球表面上賣電腦,毫無重力可言!

(講出毫無重力可言)的同時放入輕巧的背景音樂播一段(3秒後)停

背景音樂再入

call in(2):

(插入包青天)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
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讚!那我要5台,紀錄在看守所那位前總統陳水匾,到底有海角幾億!

(陳水匾的水)────(使用消音音效)(掛電話音效)

副總:恭喜這2位CALL IN的觀眾朋友,你們獲得防毒軟體一份!!

(歡呼聲)

購物台主持人:說到防毒軟體,小朋友都知道,防毒軟體,使用電腦的時候,如果使用防毒軟體的話呢,可以避免腸病毒跟SARS的感染,同時帶上面罩的話,防止任何傳染病的感染,更不會讓現在網路上流行的「死神虛化電腦病毒」,把你家電腦虛化,讓你家飽受爆炸的危機,真的是太棒了!哎呀..

(工作人員(小聲的說話聲)音效

購物台主持人:阿阿~~是,那我們現在的備貨數量呢,今天備200台,但是剛剛接到通知,已經賣出198台了,只剩2台了,後續有限了,好,那我們當然今天要替所有的消費者請命,憑我跟副總的交情,開玩笑,我們送了那麼多贈品,我盡量看副總能不能多送一些其他的贈品沒有。

副總:阿阿~~你很煩耶,你很噁心,手不要放我肩膀,不要碰我,我跟你不熟,但是為了我們的觀眾朋友,剩下的2位觀眾朋友,趕快打電話進來,我在加碼送給你無線鍵盤組和無聲杜比環繞立體音響。

購物台主持人:無鍵鍵盤組和無聲杜比環繞立體音響,有什麼特色?

副總:無線鍵盤組的特色,它就是沒有按鍵,保證你按按鍵不會累;無聲杜比環繞立體音響,簡單來說,它就是無聲阿,可以讓你耳根子清靜無比。 ok?

購物台主持人:哈哈~~太奇了!你看看,別台還買不到呢,本台才有,歡迎您打電話進來,預購從速~0800 487 487 您爸閒閒 是白痴是白痴

副總:太晚就買不到了,那我就只能說..Sorry Sorry

SuperJunior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購物台主持人:特別叮嚀,這退貨時間只在11月31號,過了恕不退換...

見證者(1)(2):哇~這麼好康阿~

副總:白痴,大家都知道11月最好有31號!唬小..小小小朋友阿..

音樂(大嘴巴 沒禮貌)

見證者(1)(2):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購物台主持人:嘿~太好了 謝謝各位的合作,歡迎下次繼續收看我們真好騙購物中心!再次謝謝各位!

見證者(1)(2)、副總:謝謝。

(歡呼聲)(背景音樂漸漸消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